close

 

 

 

 

 

自從國二開始接觸K-POP

轉眼間我都大三在一年就要畢業了...... 

這幾年K-POP可以說是迅速竄升

從剛開始SJ的Sorry Sorry大家一起搓手

到現在一堆新團的年紀越來越小,越來越重口味

不是說每個團我都吃得下去NNN.jpg  

 

 

 

 

台灣現今歌壇我也不是沒在關注

我大概就關注蘇打綠、林宥嘉或是一些以前喜歡的歌手

我也曾經喜歡過5566阿、183 club阿或飛輪海等這些團體

那些都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但是隨著時代在改變

有些團體都在這改變中悄悄的銷聲匿跡

加上近幾年一些公司都亂簽,有些團體真的很芭樂

所以中文歌大概都聽舊歌比較多了

 

 

 

 

 

會開始接觸韓樂,大概是在國中二年級三年級那時候

那時第一個喜歡的團體就是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apphire Blue Wallpaper.jpg  

但我並不是從SORRY SORRY那時候開始喜歡

是從上一張專輯Don't don (金錢世界)開始喜歡的

這首歌的歌詞中呼籲大家不要去盲目的追求金錢和虛偽的物欲社會

要創造能夠保護孩子們純真之情的夢想中的世界

然後到Sorry Sorry,在台灣才漸漸有知名度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 Why I like U 這首歌

到Sorry sorry我已經升上高中了,課業加深加重

加上我讀的是綜合高中,高一下面臨要分班分學程的壓力

所以後來就比較沒再追消息,漸漸的也只有聽舊歌

 

 

 

 

到了高二分完班,我選擇了多媒體設計科

那時候,沒什麼時間用網路,加上我住宿

用電腦的時間大部分都在做作業吧

不然就是要做比賽或是畫手繪的作業

直到高二升高三那左右,接觸到了一個團體 Infinite

 190552-infinite-infinite-gif.gif  

當時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出道歌曲再次回來吧,然後喜歡上的XD

 

一眼就有讓我煞到的感覺!!雖然他們的造型沒有很特殊

歌曲雖然也是能朗朗上口的中毒型音樂

但可能是一見鍾情吧,之後就深深的喜歡上他們直到現在

七個大男孩從青澀到現在的成熟,我可以說跟著他們一起走過來

從以前他們演的綜藝節目、戲劇,到他們的每一張專輯

我都是盡量去追求去完成去收集,雖然目前專輯是還沒收集完成

去年的十月他們來台灣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我兩天也都有參與tumblr_mlmsflc1za1rvv4qro1_250.gif  

喜歡上他們,讓我做了好多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買專輯、瘋狂追消息、守住每一場直播、成立專頁、看演唱會、製作和發放小卡

每一樣,都是因為喜歡上他們而做的

  

 

 

 

上面講了那麼多,可能大家眼睛都累了吧XD

很多人認為,我這樣做既沒意義又花錢,為他們做了那麼多是為了甚麼 ?

我其實有時候也會這樣覺得,畢竟光是花錢的部分,講出來應該大家都會嚇到

但是,有時候大概就有點像是信仰宗教一樣,為自己尋求一個慰藉

像是國三那時期,我都是靠著Super Junio的音樂來度過基測時期

而高三就是靠著Infinite和一些其他團體藝人的音樂來撐過統測時期

做這麼多也不是要去追求讓我的藝人能看見我知道我

就只是一種對他們的保護及支持

你們看似我們是一群敗家沒節操的瘋子tumblr_m8cksyksp41rsskhm.gif  

但其實,我們心裡都懂 - 我們只是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雖然現今的台灣好像有很多人不喜歡韓國

但是,我們也只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

常常被說複製人大軍其實有時候我也認同

但是,如果你真正去了解,就會知道

在韓國的音樂市場,培養一個團體要花大把的銀子很長的時間

從選拔到當練習生在到正式出道,每個人都留下不少的血淚

並不是公司想簽就簽然後就能出唱片

雖然講那麼多,不喜歡的人還是會不喜歡

但至少,他們有我們這群粉絲不離不棄支持著

 

 

 

 

好吧寫得好像沒頭沒尾的

下一篇我會來做音樂分享,不會那麼沉悶infinit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